不支持Flash

郜树敏称吉林队不够成熟 闵鹿蕾:感谢队员们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29轮,吉林森工东北虎主场以96-99败于北京首钢。此役,两队势均力敌,比赛场面焦灼激烈。北京队凭借外援奥得捷的38分最终取胜。北京队目前15胜14负,而目前联赛第8名已经17胜,联赛还剩1轮,北京已经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中,吉林队员王博得到26分和7个篮板,而杜万拿下21分,其他队员仅仅赵阿南和卡马拉得到15分;北京队这边奥得捷拿下38分和21个篮板,而陈磊得到20分,吉喆拿下16分8个篮板。

  赛后,郜树敏:这场比赛从始至终队员都很努力,从开始的全华班到第三节双外援,比分取得领先,比赛打得很精彩,这是本赛季主场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只是最后时刻进攻不成,反而犯规,说明了我们队伍的不成熟,最后比赛失利很可惜。

  闵鹿蕾:双方打得很努力,从第一节到最后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能拿下比赛很幸运,感谢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