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决口不提季后赛计划 郑武:对新疆外线控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乌鲁木齐消息,CBA联赛第29轮,新疆广汇队主场以108-75战胜浙江万马,取得五连胜。而目前新疆队和广东队同样25胜4负,但由于小分差距,广东排名榜首。联赛还有一轮,如果广东队在下一场比赛输球,新疆队赢球就有可能获得常规赛第一名。而广东队的对手是上海队,输球概率非常小。因此新疆队获得常规赛首位的可能性微乎甚微。

  郑武:今天的比赛开局打得不错,后来对新疆队外线控制得不好,后面两节打得不好,防守和拼劲都不够。祝贺新疆队,今年新疆队打得不错,在场上拼劲等各方面都不错。

  今天新疆队年轻队员上场比较多,有记者让郑武评价一下今天新疆队上场的年轻队员,郑武说:新疆队年轻队员上来以后精神面貌不错,防守和拼劲都不错。

  蒋兴权:今天的比赛开局防守很差,对于对方外线队员的三分球,准备会上都强调了,但是有的队员在防守意识和脚步移动上没有按照赛前的要求去做。后面防守的问题解决了,应该说比赛就打得比较顺比勒,

  今天让年轻队员上场打得比较多,依靠年轻队员发展的路子是对的,有的队员(梅元涛)是第一次上场打比赛,现在我们有意识给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机会,吴龙、张术、梅元涛表现都不错。

  有记者问现在新疆队是不是已经开始为做准备了,蒋兴权说:季后赛我们目前还没有过多考虑,但是在训练中、在攻防的安排上,各队都在准备。我们主要是给年轻选手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尽早适应比赛,达到攻防的具体要求。要实现这个目的,还需要一个过程,存在的问题也需要在比赛中解决。

  有记者问张术:让他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张术说:我上场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一个球一个球地打。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