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虎斗李春江抗议再招水瓶雨 南京主场恐难逃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
龙虎斗李春江抗议再招水瓶雨南京主场恐难逃处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南京消息,在CBA第29轮江苏主场对广东的比赛中,由于现场球迷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两度中断。这是连续三轮CBA赛场发生类似事故。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14秒,王仕鹏三步上篮,雷恩阻挡犯规。皮球在篮筐上滑了一圈之后掉进了筐内。裁判第一时间作出了手势并示意进球有效。这一判罚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以及江苏队员的不满,孟达走向技术台前和技术代表申辩,此时技术代表做出了一个摇手的动作,但不知道是示意裁判还是示意孟达退回去。当值主裁判吴敏华再次认定进球有效。

  此时,位于技术台上方已经有球迷开始向技术代表所在的位置投掷杂物。紧接着,一个打火机从看台上方飞出来,险些砸到江苏队队员韩硕。之后情绪激动的球迷不断的投下了矿泉水、咖啡、牛奶以及打火机等杂物。6分钟后,比赛才重新开始。

  终场前1分05秒,眼看南钢翻盘无望,球迷再次失去控制,现场杂物乱飞,不仅广东球迷遭殃,江苏队几名队员也抱头躲避。3分钟后比赛才恢复进行。

  上一轮比赛,广东做客济南时比赛也因为球迷扔水瓶而退场。今天中国篮协开出了08年第一张罚单,济南赛区被严重警告并罚款1万元,而南京赛区看来也逃不过类似的处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