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虎斗定常规赛冠军 广东自寻训练场晓宇故地重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58  东莞日报

  今晚,CBA将进行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虎兄豹弟都将在客场迎来硬仗,广东宏远挑战劲敌江苏,新世纪马可波罗则对撼山东。由于华南虎目前和新疆战绩相同,仅以小分优势占据榜首,排名第四的烈豹仅领先第五的辽宁一个胜场,且末轮还要客战江苏,因此,新年第一战对虎兄豹弟来说,许胜不许败。

  龙虎斗决定常规赛冠军

  今晚宏远客场挑战江苏南钢。此前华南虎遭遇两连败,球队的战绩与新疆相同,目前仅以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占优暂列第一。由于最后一轮是与上海交手,所以只要今晚拿下江苏,宏远就基本可以确保常规赛冠军。

  “现在球队处于低潮期,”李春江表示,如何将队伍的状态、士气重新调整好,是龙虎战的关键所在,“主要是心态出现了问题,但我想这些对于球队来说都很正常。”

  昨天上午,南钢俱乐部为宏远安排了近两个小时的场地训练,下午却表示无法提供。为了保证球队训练,宏远通过私人关系,联系到了在南京九中的体育馆训练,不过从南钢厂区到南京九中大概需要50分钟的车程。

  虽然场地并非比赛场馆,但队员深知此役的关键,所以队员训练显得十分卖力,外援穆雷经历了前一段的低潮后,昨天训练中看起来状态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往征战的12名虎将中,有两人和南京九中有些许渊源。陈江华曾代表番禺中学在此参加过全国初中运动会篮球比赛,而刘晓宇则在九中体育馆征战过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并夺得冠军。

  “就来过一次,总冠军按照5局3胜赛制,我们长春11中在南京赢了对手20多分,回到主场又连赢两场,最后以3:0拿到总冠军。”提到自己当年的辉煌历史,晓宇显得异常兴奋。

  宏远因两连败陷入低谷之际,江苏状态也不怎么好,上轮唐正东因旧伤复发缺阵,主力后卫胡雪峰同样缺阵了数轮,结果江苏客场不敌福建。今晚,大唐很可能复出,而胡雪峰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