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为训练无奈杀回市区 苏粤大战江苏核心难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当大家都在欢度新年的时候,正处在联赛阶段的队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比赛的准备。明天即将对战的江苏队和广东队下午都进行了训练。但有所不同的是,广东队此次训练被安排在了别的地方。

  下午1点半,领队关德友就挨着房间提醒队员们起床做好准备去训练,“今天我们要到别的馆去练,他们这边没场地。”关德友说。大约两点钟左右,全队一起乘坐大巴离开南钢宾馆前往市区训练。训练时间原本安排在下午三点,但因为路途并不算近,所以球队不得不提早一个小时“进城”。

  据悉,广东队赶往市区的训练馆是由东莞新世纪主教练杨学增帮助协调的。上个赛季,杨学增也曾帮助广东宏远在南京临时“解决”过一次场馆问题。当时,广东队被安排在了南京军区的一个体育馆内训练。据随队的记者介绍说,那个场馆的条件和比赛场馆差距实在太大,对于适应场地来说没有任何帮助。但大战在即,广东队也只能将就一下了。

  江苏队今天下午的训练时间从3点到下午5点左右。在输掉了和福建的比赛之后,全队昨天回到南钢休息了一天。今天下午的训练内容和往常无异,也没有对广东队进行特别的演练,但是今晚教练组可能会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一些准备。而队员明天上午还将进行一次分析会以及适应性训练。

  大家关心的江苏队后卫胡雪峰伤势有所好转,但是球迷们想要在江苏和广东队的比赛看到他可能会要失望了。“伤势比之前要好些了,现在主要是练练力量和上肢,跑和跳还有困难。”胡雪峰说。这样一来,众人期待的陈江华和胡雪峰的对决也将无缘上演。

  不过可以放心的是苏粤之战向来不缺少话题。如今,广东队遭遇赛季首度两连败,仅凭借和新疆的胜负关系占据排名榜第一的位置。而江苏虽然基本保住了第三的位置,但刚刚遭遇了福建的阻击,两队都急切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目前的压力。明天的苏粤大战势必会是一台“好戏”。

  (晨曦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