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男篮厉兵秣马备战硬仗 冲击季后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3:15  济南时报

  时报2007年12月31日讯(记者 白鹏飞)2007年的最后一天,山东黄金男篮依然厉兵秣马,为两天后迎战CBA第二支四强球队东莞新世纪的比赛做准备。

  只要再胜一场,山东黄金男篮就能提前两场锁定季后赛席位:与山西中宇和吉林东北虎的比赛就由原来意义上的“生死战”,变成黄金男篮打拼更好名次的比赛。但这些都是理论意义上的,曾经豪言“回到济南主场胜东莞新世纪30分”的巩晓彬,深知赛前备战对于球队的重要意义。今日下午,他带领所有球员来到原省体工大队篮球馆进行训练,当然他对主力和替补球员进行了区别对待,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外援图科带领着一帮替补进行大运动量训练,而“功臣”赫维则成为主力球员的“头儿”,以调整和恢复为主。

  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邹易霖今日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喜人,脊椎没有问题。不过,他的腰椎间盘突出肯定是复发了,“他最起码得休息治疗一周吧。”队医韩文义表示。

  东莞新世纪男篮已经于今日20:00抵达济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