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大华明战领头羊广东 放下思想包袱成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2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结束了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南钢大华队于昨天回到南京。一下飞机,队员们都非常兴奋,小将杨力甚至唱起了刘德华的《回家感觉真好》。

  明天晚上7点30分,南钢大华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宏远,这场球,对双方而言,都是输不起的比赛。南钢目前排名第三,与第二的新疆相差4个胜场,与第四的东莞相差两个胜场,因此要保住第三,必须确保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赢一场。与宏远一战,南钢队必然要放下包袱,奋力一搏。昨天在机场,主帅胡卫东就对全体队员作了放平心态,全力去拼,力争提前拿到第三名的指示。当然,对手广东这场球也是非赢不可,目前广东已经两连败,剩下两轮比赛,广东宏远若有任何闪失,就将拱手让出榜首的位置,如果落到第二,假如在总决赛中遇到新疆,广东将会丧失主场优势。因此剩下两轮比赛,广东宏远必须小心翼翼。两个队都必须赢球,这也让即将进行的强强对话,更具看点,也更激烈。好在赛前,从南钢队传来利好消息,主力后卫胡雪峰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这也为大华队在主场取胜,增添了砝码。(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