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硕:今天发挥了正常水平 现在打球比过去更坚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宁波北仑消息,CBA联赛第27轮,八一双鹿队在主场以100-103负于江苏南钢,江苏南钢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八一。继上一场主场输给山东之后,八一又在主场输给江苏,这是八一历史上第一次主场两连败。

  “我打得很一般啊,别采访我了。”韩硕羞涩的一笑,坐在球队的休息室里,他似乎还沉浸在刚刚结束的比赛里不愿意出来。看见记者已经把录音笔伸了过来,他在简短了评价起自己的表现,“今天主要还是心态比较好吧,而且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上场的时间比较多,打得多了之后经验和自信心也慢慢多了。所以今天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吧。”

  本赛季两度战胜八一,也算是报了上赛季两次负于八一的仇,接下来江苏还需要攻克福建、广东以及东莞三个难关。啃下八一这块“硬骨头”对于江苏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信心肯定是有所帮助了吧。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一定可以抱着必胜的信心去对待。”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胡雪峰的受伤,韩硕得到了更多的机会锻炼,在这个过程中韩硕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进步,“现在打球比过去更坚决,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有了一些把握,另外是进攻比以前更果断。”

  然而在获得进步的同时,韩硕的防守仍然被评价为强度不够,对于此,韩硕也承认,“我觉得关键还是态度,有时候在防守的时候还是不够积极。这一点我在训练中也逐步在练习,还是需要比赛来检验。”

  常规赛即将结束,大家纷纷都把注意力转到了季后赛,但此时韩硕却不愿意去想这些,“常规赛还没完了,一场一场打好了再说。”

  (晨曦 宁波北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