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光因伤仅出战4分41秒:输给江苏多少有点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宁波北仑消息,CBA联赛第27轮,八一双鹿队在主场以100-103负于江苏南钢,江苏南钢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八一。继上一场主场输给山东之后,八一又在主场输给江苏,这是八一历史上第一次主场两连败。

  对江苏队的整场比赛,王中光只打了4分41秒。即使最后姚凯夫六犯下场,阿的江也没有再让他出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解释说:“王中光上一场打得比较多,而他得脚伤还有些影响,在没有完全活动开的情况下贸然的使用他并不是明智之举。”

  回到宾馆,八一队政委将队员们聚集起来开了会,大意就是希望队员不要受到失利的影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争胜。回到房间,王中光先是给脚包上了冰,他的思绪又回到了前一场比赛,“比赛就是这样吧,有输有赢。和山东的比赛确实输得可惜。但是从每个人身上都能找回来。主要还是自己做得不好 上来特别想赢球,对外援和孙杰防守不好 突破很容易 2、3节变换防守,他们也不适应,一场30多次失误还能赢球。还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我们篮板输得太多。”

  和江苏的比赛,王中光坐在替补席上,又着急又无奈,“其实辽宁那场比赛就感觉疼,但是当时比赛也很关键,所以就顶着打。接着又是打山东,顶得厉害这一场确实感觉不好了。唉。”想到自己的伤,想到队伍的现状,王中光不禁叹了一口气。

  事实上,今天八一队比打山东队更加拼命,今天八一队的篮板数据比对手多出了6个,这在以往的比赛并不多见。然而队员们齐齐的努力却没有换回一场胜利。但是王中光说,“我们不会输球就被吓倒的,输了就总结,总结为什么会输球,我想从这两场也看出很多环节都可以总结出问题。”

  “其实我感觉我们最近伤病在恢复,心气儿比较提起来了,好像回到以前了。输球多少有点意外,自己也没有想到。但是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把更多的经历放到剩下的比赛中去。”

  说到季后赛,王中光说“其实打谁对我们来说都一样,我们不会惧怕哪一个。所有的比赛我们都全力以赴的去拼。每一个球、每一个细节。”尽管信心十足但是王中光也有他的担心:“其实双外援还是有一些影响的,尤其是对大郅和李楠这样的老队员,体力冲击非常大。我想我们必须发挥我们的强点和长处去防守。以此取得更好的成绩。”王中光说。

  (晨曦 宁波北仑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