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大赞巴特尔技术全面 闵鹿蕾:输在一个人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第27轮比赛中,北京金隅86:101新疆广汇。本场比赛中杰克逊投中9个三分球。大巴得到12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本场比赛中,大巴拿下17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薛玉洋拿下20分和5个篮板,大卫-杰克逊得到39分,其中投中9个三分球;北京队这边陈磊得到30分,奥得捷拿下26分和16个篮板,焦健得到13分。

  蒋兴权:我们开局攻防都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个别人对北京队重点球员的防守不好,像对焦健和陈磊。而进攻上我们打的又有些乱,调整之后,有些起色,但整场看有些问题还是没解决。北京队今天开局不错,有两段时间打得很好,这场比赛大家都很看重。

  这个赛季巴特尔打的时间很多,也很认真,在队中也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技术发挥上,巴特尔去年一年都没打,但现在他作为一个中锋,在篮板、得分和助攻上都有能力,他打得多了,有时候也可也在场上扮演组织的角色,这一点平时训练中也并没有特别练习,关键还是他自己有这个能力。

  官秀昌今天没来是因为他的肩膀有习惯性脱臼的毛病,这次来之前他这毛病又犯了,而且这次比较严重。

  闵鹿蕾:赛前我们也作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在防守方面,针对巴特尔和他的外线能力作了防守安排,主要就靠奥德捷的个人能力,别人基本不协防。转机就出现在对方22号(杰克逊)投篮上,那段时间我们队员有些不坚决。如果那段守住了,我想结果不会是这样。另外我们的进攻还是有问题,一直困扰队伍的得分,内线的分困难,对方外线一扩大,我们的得分就更困难。

  我的宗旨是30场常规赛一场一场打,这场完了之后赶紧准备下一场。

  陈磊:专机就是第二节,对方22号的投篮,我们防的不够坚决,因为大巴在内线上,我们会不自觉地往里缩。第二节他们投开了之后,我们想在追也不可能了。

  (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