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队憾负上海吞五连败 迪克森爆砍两双六犯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2:03  新浪体育
云南队憾负上海吞五连败迪克森爆砍两双六犯下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弥勒消息,CBA联赛第27轮,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以114比119不敌上海西洋队,遭遇5连败。

  本场比赛,云南队人得分上双,6犯离场的迪克森拿下31分17个篮板,刘子秋27分,陈照升18分,颜行书9分7助攻。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吴洋拿下全队最高30分,徐咏和沃德各砍下28分。

  比赛开始,上海队球权,徐咏进攻出现失误。杨涛为主队首开记录,2比0。吴洋篮下得分,2平。慢热的云南队多次进攻未果,上海队打出一个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2比4,并一直保持领先。吴洋上篮命中,18比10,云南队请求暂停,并用陈照升替下杨涛。依靠迪克森连投带罚,主队很快将比分扳成21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云南队用颜行书替下王信凯。由于防守不佳,第一节结束,云南队以33比43落后。上海队吴洋单节拿下17分。

  第二节一开始,颜行书连续助攻队友得分,迪克森也在内线连续得分,云南队打出一个11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44比46。蔡亮内线得分,48比44。迪克森两罚全中,46比48。颜行书再次助攻迪克森得分,48平,上海队急忙请求暂停。刘子秋单手上篮命中,50比48。云南队内外开花,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沃特篮下得分,57比61。云南队进攻三秒违例,随即请求暂停,并用王楠替下杨槐,上海队孟令源替下受伤的罗旭东。主队失误增多,上海队将比分追到61平。云南队韦德替下迪克森。第二节结束,上海队以67比63反超。

  下半时开始,云南队再度换上迪克森。吴洋两分中的,69比63。迪克森篮下跳投命中,65比69。王楠和颜行书先后命中三分,71比65。双方展开对攻战,从71平战至77平。王楠三分中的,80比77,云南队再度掌控场上局面。王楠助攻颜行书上篮得分,84比79。上海队请求暂停,并换上米勒,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多次持平。依靠刘子秋的压哨三分,云南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2比89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遣上“双塔”。徐咏连拿5分,将比分追到94平。韦德补篮得手,96比94。沃德外线出手命中,97吧比96。主队请求暂停。云南队接连进攻未果,上海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到107比100。陈照升抢断快攻一条龙,104比109。上海队请求暂停,云南队王楠替下韦德。刘子秋2分中的,106比109。徐咏内线得分,111比106。刚换上场的刘昊两罚全中,108比111。但之后云南队没能把握机会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最终以114比119输掉了比赛。

  本周日,云南队将做客义乌,对阵浙江万马队。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王信凯,杨槐,刘子秋,杨涛,迪克森

  上海西洋:蔡亮,罗旭东,徐咏,吴洋,沃德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