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负江苏大郅37分难救主 铁军主场首吞连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1:16  新浪体育
八一负江苏大郅37分难救主铁军主场首吞连败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宁波北仑消息,CBA联赛第27轮,八一双鹿队在主场以100-103负于江苏南钢,江苏南钢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八一。继上一场主场输给山东之后,八一又在主场输给江苏,这是八一历史上第一次主场两连败。

  此前,江苏队从未在八一队的主场战胜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队,而本次比赛对于江苏队的常规赛排名又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江苏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而本场比赛对于八一队来说也同样面临挑战,这是他们能否冲进前三的关键战役,同时他们若能获胜将成为本赛季第5支进入季候赛的球队。八一队王治郅得到37分,13个篮板, 莫科得到15分,7个篮板。 江苏队韩硕得到18分,8次助攻,拉黑得到27分,11篮板,杨力得到2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八一队贯彻了他们的一贯的强硬防守,多次变换防守策略,使江苏队的进攻一度不是很流畅。八一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不高,因此双方并没有拉开。八一队王治郅突然发威连续得到5分,带领本队领先了江苏队。随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八一队一直领先江苏队5分左右。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27:23江苏队。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两员小将杨力和韩硕连接得到5分,将比分追平。江苏队的外线发威,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领先了八一7分。八一队随后加强了对江苏队外线的防守,逐渐将分差逼近。但是撤下了唐正东的江苏队打起了“跑轰”,八一队一直无法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51:55江苏队。

  下半场比赛,王治郅发挥了他超强的个人能力,带领八一队将比分反超一分。更为年轻的江苏队继续发挥他们在速度和体力上的优势,持续冲击八一队老迈的阵容。随着杨力和拉黑的三分命中,江苏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面对被动的局面,八一队不得不重新遣上王治郅。大郅的上场并未能改变八一的颓势,反倒江苏愈打愈勇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71:83落后江苏队。

  最后一节,江苏队并未派出双外援,仍然只用拉黑一个外援。八一队加强了外线的三分,很快将分差缩小到6分,江苏这时不得不派上雷恩打起了双外援。但八一队的进攻高潮并未因此而停止,在李楠的带领下,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着大郅的三分命中,八一队再次将比分反超。江苏队在暂停以后,迅速改变了战术再次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结束,八一队100:103江苏南钢。

  下一轮比赛,八一将在12月30日晚上8时客场挑战上海队;而江苏队将在当晚客场挑战福建队。

  八一队首发:陈可、姚锴夫、陈臣、吴谦、王治郅

  江苏队首发:唐正东、张成、雷恩、房辉、韩硕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