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今夜上演激情德比战 广厦整装待发万马知耻后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4: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19点30分,杭州市体育馆必定将会再次涌入大量的球迷,有支持广厦的、也有支持万马的。“德比”大战,热热闹闹,无论输赢,观众们最希望的还是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厦:先克服疲劳

  对于这回坐镇主场的浙江广厦来说,队伍的总体状况确实要比目前的万马好,连战连胜、士气高涨。而且两名外援的实力相当雄厚,尤其是罗德尼·怀特,无疑将给万马的防线制造很大的困难。

  而广厦要面对的问题主要有两个:首先是要克服刚刚从云南远征归来的疲劳和一些球员的小伤小病。昨天傍晚,一大早就从云南弥勒赶路出来的广厦坐了一天的大巴和飞机,训练没能练成,队员的疲劳自然不用多说。昨天刚赶回来,今天晚上就要比赛,体力和疲劳是广厦必须要克服的一大问题。另外,队中两名外援由于不习惯云南的饮食,已经有了腹泻的状况,虽然不至于影响到上场比赛,但状态究竟如何让人担心。

  其次就是从思想上不能轻敌,虽然万马目前落入了低谷,前几场比赛的表现都不是很好,但这并不表示万马队没有实力。如果广厦认为可以很轻松就能拿下比赛而轻敌的话,那么必定会为此付出代价。

  万马:知耻而后勇

  主场打北京遭遇到如此的惨败,万马的确进入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球队士气受损、新外援的实力平平,很多问题都困扰着万马。

  对阵广厦的比赛,万马首先要做好的还是自己的防守,尤其是对对方几个重点人物罗德尼、遇俊锴和张楠的盯防。在进攻上,万马需要打出更多的配合、更多的战术,如果再一味地单打独斗,仅仅依靠几个球星的个人能力得分,那么恐怕进攻很难有大的改观。

  不过,经历北京这样的大败,坏事也可能变成好事。有道是:知耻而后勇,如果万马队员们能及时调整好心态,把上一场输球的压力转化为动力,那么今晚谁能笑到最后还真是个悬念。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