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西安赛区再做整顿 吴长龄:我们应为城市添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1:30  三秦都市报

  CBA联赛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2月25日个别观众用非理性的行为干涉裁判执法,他代表CBA联赛西安赛区对这种行为表示愤慨和谴责。因为,这种非理性行为让西安球迷这个群体和西安这座城市都失去了应有的光彩。

  吴长龄副局长说:“观众到现场看球,并用他们的热情为主队加油喝彩,这些都是好事,但一定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裁判是人不是神,球迷也要正确对待他们的正常失误,这就需要球迷去理性对待输赢。”随后,吴长龄还告诉记者,对极个别非理性观球的球迷,西安赛区将采取一系列更为严厉的措施,比如禁止其入场观赛等等。

  最后,吴长龄副局长还对极个别给西安赛区“抹黑”的观众表示了谴责,并向更多的球迷发出了呼吁:“极个别观众的这种非理性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我相信大多数球迷都会与我有同样的想法。因为,无论是作为一个球迷,还是一个西安市民,我们都应该为这座城市争光添彩,而不是损害她——爱我主场,爱我西安,应该是每一个球迷的责任。”

  本报记者 刘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