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关键战北京轻取浙江 陈磊24分首钢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CBA联赛第二十六轮比赛的继续进行。北京金隅在球队浙江之旅的第二场比赛中面对仅在理论上还有进入季后赛机会的浙江万马,结果北京金隅轻松的以89-69客场战胜浙江万马,联赛关键时刻取得了近6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

  另外因为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之前比北京队多两个胜场的福建队客场负于辽宁,这样排名联赛第九的北京队与福建队的胜场仅差一场,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大增。

  开场刘维伟和陈磊突破上篮各为两队得到首分,不过之后的两分钟双方一分未得,直到北京奥德杰的强攻罚球二罚一中才打破僵局。不过此后双方进攻成功率依然不高,浙江队面对北京队的联防更是失误多多,在陈磊左侧外线远投命中后北京队客场8-4领先。本节中段浙江换上另一控卫罗智组织进攻,但罗智仅在上场不久助攻隋晓龙篮下得分,不过之后的4分钟浙江依然一分未得。到本节结束,双方仅仅战成19-8,北京队领先。

  第二节北京赵永刚上来就是远投命中,罗智回过来终于在本队第8次远投出手中命中首个三分。浙江队到此并没有找到手感,又被北京队打出9-0的高潮。在郑武暂停过后浙江队终于有所清醒,不过刚打出5-2北京队主教练闵鹿雷就马上请求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16-33。本节最后4分钟,萨马基内线2+1进攻得手,可是队友随后进攻却两次远投不中没有延续追分势头。至第二节比赛结束,北京49-27领先浙江22分。

  第三节张云松踩在三分线上投中二分首开记录,王世龙回以圈顶的大号三分。之后陈磊一突一投连得5分帮助北京队以56-30领先了浙江队26分。大比分落后的浙江本节依然没有命中率,更多的只能选择成功率同样不高的突破得分。结果浙江队终被北京队利用奥德杰快攻中的双手暴扣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北京队随后以73-44的比分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双方都没有使用双外援,浙江只派出了萨马基,而北京队同样没有派出近几轮状态不佳的迈克。因为领先优势巨大,北京队逐渐换下多名主力,但北京队依然保持了30分以上的优势,只是在本节后半段才被浙江将差距到30分内。最终北京客场以89-69战胜浙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