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坦言新外援仍未定 南钢创本赛季单节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30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 兴 实习生 刘倩茜) 昨晚,CBA第25轮的比赛中,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迎来了云南红河队的挑战,结果在主场以139比121狂胜,继续保持自己主场不败。在这场比赛中南钢不仅收获了胜利,还收获了本赛季CBA单节最高得分的纪录(第三节,45分),尽管常规赛还有5轮,但18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南钢大华已经提前预订了季后赛的席位。

  南钢大华上一轮在客场输给了山东队后,积分榜第三的位置面临着东莞(16胜8负,截至24轮)和八一(15胜9负,截至24轮)的威胁,因此本场比赛面对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云南队,不容有失。

  比赛刚开始,小将韩硕便突破至篮下得分,并造成对方球员犯规。此后双方的两位中锋唐正东与迪克森在篮下展开了肉搏战,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6平。第二节比赛,云南队先发制人连续得到4分,但南钢外援雷恩的3分止住了对手的攻势。南钢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将比分超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南钢66比55领先。

  下半场,韩硕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多次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云南队犯规。南钢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在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的时候,南钢已经得分过百。第三节比赛结束,南钢111比87领先。末节胜负已失去悬念,南钢撤下了大部分主力,开始锻炼年轻队员。云南队的双外援并未在南钢队面前占到任何便宜,最终南钢拿下了这场比赛。

  本轮结束后,东莞客场86比108输给新疆,八一客场104比102战胜辽宁。南钢继续以两个胜场的优势领先这两支球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不过,主教练胡卫东并不敢大意:“接下来我们要面对连续三个客场,后面的比赛并不好打,不过我们肯定会尽全力。”至于南钢将在季后赛换外援的事情,进展并不顺利,胡卫东说:“目前还没有定下来,中间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