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昨晚展开第25轮争夺 北京金隅客场不敌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CBA昨晚展开第25轮争夺,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由于防守的被动,导致进攻的混乱,最终以90比104不敌浙江广厦,进季后赛的形势更加艰难。

  北京金隅队要想打进季后赛,最后6轮常规赛须胜4场,而浙江广厦就是必须拿下的对手之一。首节,两队拼得很凶,比分紧咬。首节结束时金隅队以25比24领先。次节,广厦队3点开花,加上极高的中远投命中率,金隅队顿时处于被动。上半场结束,金隅队以44比53落后。

  落后9分并不多,若金隅队攻防对路,下半场仍有扭转局势的希望。可惜的是,第三节陈磊未能把握两罚一掷的机会,反被广厦张凯中投命中,使金隅士气受到影响。在解立彬罚中3分后,比分成54比59。末节,金隅队溃败。此战失利,又一次暴露出金隅队不善打逆风球和缺乏球星的痼疾。平时得分较稳定的张云松,全场6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可怜的2分。

  本轮战罢,取得21连胜的广东队及列积分榜前五名的新疆、江苏、东莞、八一队已稳进季后赛。福建、辽宁、山东队胜绩同为14场,暂居积分榜六至八名。金隅队周三晚客场挑战浙江万马。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