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耳钉男”韩硕连创得分新高 遗憾未与颜行书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57  现代快报

  本场比赛,两队的两位重量级中锋唐正东和迪克森的对抗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南钢第三节得到了45分,创造了本赛季CBA单节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单节44分,广东137:90山西的比赛中,由广东队创造。

  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南钢除了受伤的胡雪峰,其他11名球员都上场并有得分。顶替胡雪峰出场的韩硕得到30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唐正东得到20分16个篮板,雷恩得到24分,云南队迪克森得到36分,陈照升得到40分。

  本场比赛,双方的主力后卫同时缺席。由于颜行书两边膝盖都有反应,在比赛的间隙队医都一直在给他做治疗,本场比赛云南队雪藏了颜行书。而胡雪峰大腿淤血还要缺席10天左右,本场比赛给了新人韩硕很好的表现机会。上下半场,韩硕都以一次突破拉开了南钢进攻的序幕,上轮比赛韩硕的25分就已经创造了个人得分新高,不过在场上略显毛躁的表现受到了老胡的批评。本场比赛,韩硕稳扎稳打,攻防都做得兢兢业业,特别是他的突破让云南队防不胜防。第三节比赛正是韩硕的突破分球加自己得分,帮助球队创造了单节45分的纪录。“韩硕今天表现不错,他有这个能力,就是一直在场上没有自信。我也一直在鼓励他,只要有了自信,他的成长会非常快。”胡卫东说。

  生活中的韩硕也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几天前韩硕还去做了一次头发,加上此前弄的耳钉,现在的韩硕看起来就是一名时尚青年。本场比赛颜行书的缺席让韩硕留下了小小的遗憾。“我觉得他在球场上是很有实力的,没能和他交手有些遗憾,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向他学习学习。”韩硕说。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