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绝杀大鲨鱼取六连胜 侯冰篮下扔沙包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26  济南时报

  时报上海12月23日电

  (记者 白鹏飞)本赛季山东黄金男篮多次被对手翻盘,今晚在上海滩,他们又差一点被对手击倒,然而,这一次黄金男篮上演了死里逃生的好戏。终场前侯冰在篮下来了一个“扔沙包”,球进了,黄金男篮以99:98险胜上海大鲨鱼,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目前排名CBA第六。

  排名虽然靠后但见谁都不会轻易服输的上海东方男篮今晚再次让黄金男篮吃尽了苦头。虽然黄金男篮第一节以28:26领先,但第二节比赛成了上海人的反击时间,结果他们以48:45领先结束上半时。第三节黄金男篮继续在一种无序的状态中“挣扎”,依靠有“野猪”之称的米勒在篮下的出色发挥,主队以71:67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山东派上双外援,而上海仍以米勒单外援迎战。本节比赛黄金男篮在崩溃与求生之间挣扎,最多时曾落后9分。关键时刻,孙杰等在外线连续投中三分,又把客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一波13:0的高潮后,客队反以94:90领先4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0秒。

  随后图科的2+1几乎锁定胜局,不过米勒出人意料的三分让比赛在还剩30秒的时候又起悬念,95:97,上海只落后两分。当比赛还剩2.2秒的时候,罗旭东三分线外神奇一投让上海队反超一分!客队被逼上绝境。

  然而,黄金男篮命不该绝。最后一次进攻,赫维手中的球被对手打掉,候冰捡到球后上篮得分。99:98,山东绝杀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