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主力得分手进球少成败因 一线希望也要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山东队和福建队越战越勇,北京金隅却是8战6败。与第8名辽宁队虽然差两个胜场,但这并非不可逾越的天堑,赛后主帅闵鹿蕾激励队员们说:“有一线希望我们也要争取。”

  对于金隅的败因,闵鹿蕾总结道:“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球队上一场打云南表现很好,但这一场又没了手感,很多空位投篮都没能打进,这种情况实在难以解释。”确实,主要得分点张云松和奥得捷此战加起来才拿下18分,想赢球自然是难上加难。

  虽然排名被挤出了前8,但金隅季后赛的希望仍一息尚存,闵鹿蕾最后强调:“请球迷们放心,后面的比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去努力。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拼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