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回归首次打满48分钟:有机会我就要上去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19:30,CBA第25轮开战,辽宁盼盼在魔鬼主场迎战来访的八一双鹿队,结果八一队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转,最终以104比102战胜对手获得五连胜没,本场比赛之后八一在积分榜回到四强。

  今天辽宁队的辛普森得到19分,八一队的王治郅得到30分,李楠拿到27分,两人一共拿下57分;而辽宁队员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帕特-辛普森得到19分,杨鸣拿下17分,刘相韬和边强也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

  48分钟!这是王治郅本赛季出场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虽然在之前的22场比赛中有14场上场时间达到了40+,但是打满全场还是第一次出现。

  “比赛很艰苦,(因为是)拼到了最后。体力上确实有困难。但没有办法,之前防守漏太多了,必须要顶下来。”和辽宁队的比赛对于八一来说至关重要,让王治郅打满全场也顺理成章,“其实伤病也在治疗,也有意思的进行了调整,但是队里人员比较吃紧,所以我必须要多打。其实教练也很体谅队员,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赢球是关键。”

  又要进攻又要在内线对外援施以防守,这无疑令王治郅在场上有些疲于奔命的感觉,今天大郅的篮板数仅仅只有5个,“作为一个内线队员,肯定是需要多抢一些篮板的,我有机会也在努力的打,比如打新疆、打浙江万马我都有10几个篮板球。还是那句话,尽量多顶起来吧。”

  然而,现实是如果八一队在依靠王治郅和李楠两个点在常规赛连续的疲劳作战对于他们的季后赛肯定是会有影响的。不过,王治郅并不愿意过多的去说这个问题。“作为球员我们肯定是希望多赢球,教练会有他的安排, 对于我来说,就是有机会我就要上去发挥。”

  老将打得多直接的原因其实就是过度的依靠老将所造成的,对此王治郅也坦言,“八一队确实需要更多一些的年轻人站出来。”但是,他也特别的对今天发挥好的队员提出了表扬,“其实今天陈臣和胡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有些球处理得很好。”

  (晨曦 营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