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连续五场20+助福建胜 吉林魔鬼主场再被攻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19:30,吉林森工坐镇主场迎战福建浔兴,福建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经过半场的努力反超,并最终以96-91击败吉林队,迎来两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24-16,20-29,19-24,28-27(主队吉林森工在先)。福建:杨超28分,刘玉栋22分,龚松林21分,杰米尔19分;吉林:王博1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杜万-泰特25分,赵阿南17分,柳伟10分。

  战神刘玉栋近几场比赛成了福建队的定海神针,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20,刘玉栋的发挥多少弥补了波特出走带来的不良影响。福建队目前以13胜11负的战绩排在第七位,还面临着后面球队的追赶,他们需要用更多的赢球来稳固季后赛席位。与福建队相比,吉林队早已季后赛无望,但吉林队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了最铁血的一面,他们既然能够给八一队制造麻烦,相信福建队此行也不会顺利。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用严密的防守送给对方一次24秒进攻违例,接着吉林队传球出现失误,刘玉栋左翼跳投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吕岩转身投篮回敬一球。吉林队开局打得比较顺,以7-2领先,迫使福建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刘玉栋利用吉林队防守漏洞投篮得分,杜江右翼远投命中,吉林队以10-4领先。刘玉栋篮下强打勾手命中,杜万-泰特转移到左翼,再次飙中3分,接着吕岩外围发炮命中,吉林队外线打开了,而福建队进攻中则主要依靠战神刘玉栋,这也是他们暂时落后的主要原因。吕晓明助攻,刘玉栋中路跳投命中,杜万-泰特搏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王博助攻,杜万-泰特双手扣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队以24-16领先福建队。

  次节比赛,吕晓昆率先得分,成志明上篮得手,杰米尔扣篮得分,福建队以20-26落后。龚松林右翼发炮命中3分,福建队的手感回暖。巴巴卡上篮被杰米尔封盖,福建队将比分追至25-26。赵阿南远投命中,龚松林马上还以两记三分球,福建队以33-31将比分反超。赵阿南助攻,巴巴卡篮下得分,双方战成33平。成志明2罚1中,赵阿南面对吕晓明的贴身紧逼依然三分命中,杰米尔单打巴巴卡得手,王博快攻上篮得分。刘玉栋外围命中3分,福建队以41-40领先。杜万-泰特右翼底角急停跳投命中,刘玉栋禁区内张手命中,两队你来我往,第二节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45-44领先吉林队。

  第三节比赛,杰米尔上篮得分,杜万-泰特转身回敬2分。杨超投篮不中,杰米尔补篮得分。柳伟篮下进攻得手,王博外线远投命中,吉林队以51-49领先。杨超左侧跳投命中,双方战成51平。成志明左翼45度角远投中的,杜万-泰特飞身成功封盖对手的上篮,之后,双方战成55平。杜万-泰特低手上篮得分,本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吉林队以59-62落后3分。杨超跳投命中,福建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杜万-泰特成功地盯住杨超,迫使福建队24秒进攻违例。在下一波进攻中,杨超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杨超晃过杜万-泰特的防守,突破上篮得分,福建队以69-63领先吉林队。

  末节比赛,吉林队遣上双外援,而福建队从始至终都只有杰米尔一个外援可用。杜万-泰特强行上篮,杰米尔打手犯规,个人已经4次了。吕晓明投篮命中,巴巴卡助攻,杜万-泰特强行上篮得分,赵阿南右翼远投命中,吉林队以75-78落后3分。刘玉栋中投命中,吉林队抢断,王博快攻上篮得分。下一回合进攻,赵阿南快攻得分,巴马卡防守刘玉栋犯规,战神2罚全中。王博进攻也搏到犯规,2罚全中。吕晓明传球失误,王博突分给巴巴卡,刘玉栋防守犯规,巴巴卡2罚全中,吉林队以88-87反超。杨超2罚1中,在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时双方战成88平。吉林队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福建队把握住了进攻机会,王博2罚全中,吉林队仅落后2分了,但时间只剩20多秒,杜万-泰特防守杨超犯规,个人六犯被罚下场,杨超2罚全中,赵阿南进攻造杰米尔犯规,这位外援也同样六犯下场,赵阿南2罚1中。吉林队实施犯规战术,但龚松林2罚全中,吉林队翻盘的希望肥皂泡破灭。全场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96-91战胜了吉林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