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为小胡宁可放弃比赛 孙凤武:结果反应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25轮,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来了对手云南红河。结果,回到主场的南钢凭借出色的整体发挥,以139:121击败对手。而本场的获胜,也使得江苏队继广东和新疆之后,成为第三支提前获得季后赛席位的队伍。

  赛后,云南队的主教练孙凤武说道:“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好,不过江苏队毕竟是强队,从我们云南队自身来说,我们实力上和对手是存在着差距的,另外一个,我们的外援出走以后,我们的实力受到了影响。云南队是联赛开赛前20天才组队的,没有长期配合过,看来我们的队员在体力和配合上还存在着问题。今天我们的球队打得很努力,这个结果是客观的实力的反应。我们会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云南队员刘子秋:“今天我们全队上下都在拼,江苏是强队,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随后,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点评到:“今天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全队今天的防守做得不错。第一节我们对对方大外援的防守上存在着问题,他体积比较大,我们在对他这点的解决上做的不是很好。”对于胡雪峰的伤势,胡指导说:“他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抓紧时间治疗,伤不好不急着打比赛,不彻底的治疗好伤势对于以后来说肯定会有影响。我们宁愿放弃几场比赛,让他养伤,下面还有更重要的比赛等着他去打。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大概还要休息一个月吧。”(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