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仔赛后称没想到能上场:不敢说速度已经完全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第25轮陕西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队。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广东第三节爆发,最终实现逆转以98:86战胜陕西队,豪夺21连胜。陕西队则无奈吞下八连败的苦果。

  全场比赛结束前4分01秒,在一次暂停之后,广东队的场上五人组中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6号陈江华。在美国夏季联赛中受伤之后,这是半年来陈江华第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显然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李春江希望华仔可以尽快找到比赛的节奏。

  但久疏战阵陈江华显然还没能很快适应比赛的节奏,刚刚上场还没有触球的陈江华就被陕西的队代勇在头上投中一个三分球,下一回合的进攻中,陈江华也只是简单地将球传给队友。“其实这场比赛我没想到那个时候教练会派我上场,所以在思想准备上有些不够充分。”

  出场4分钟1分未得,陈江华对于这样的表现并没有不满意,华仔解释说:“当时因为比分差距并不大,应该只有10分左右,所以我没想到教练会派我上场。”就像陈江华说得那样,他上场的时候,比赛还有4分钟,广东队也只领先10分,如果陕西队上演绝地反击,并不是没有翻盘的可能,这个时候派陈江华上场,也充分体现了李春江对于华仔的信任。

  虽然在比赛节奏上还没能完全适应,但听起来,华仔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其实在战术上我已经非常熟悉了,因为毕竟跟着球队练了这么久了,而且身体上的感觉也恢复的很不错,在场上做动作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对于自己的速度,陈江华似乎并不担心:“现在不敢说速度上可以恢复到原来那样,毕竟只打了一会,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会有机会打的更多一些,我也希望能够赶快找回状态吧。”

  赛后,李春江表示:“华仔上场是给他时间适应一下而已,以后的比赛慢慢恢复状态。”

  对于宏远来说,陈江华的复出无疑又在他们的争冠道路上增添了一个重要的砝码。(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