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直言自己给自己添麻烦:陈江华需要时间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第25轮陕西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队。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广东第三节爆发,最终实现逆转以98:86战胜陕西队,豪夺21连胜。陕西队则无奈吞下八连败的苦果。

  此役,国手陈江华复出,上场4分钟一分未得,一次犯规,其他队员4人得分上双。其中王仕鹏28分,朱芳雨22分,积臣13分,杜锋12分,主队陕西外援富勒得到两双27分18个篮板,刘久龙17分,张伟15分,代勇12分。

  尽管最终广东赢了很多分,但是在上半场广东并没有获得领先的优势,实际上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广东还落后对手5分。

  “防守做得不好,失误比较多,自己造成没有必要的麻烦。”赛后,李春江对球队的状态有些不满。

  本场比赛除了广东拿下21胜之外,陈江华也终于迎来了复出的首场比赛,比赛中,陈江华出场4分钟,1分未得,看来陈江华恢复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

  “华仔上场是给他时间适应一下而已,以后的比赛慢慢恢复状态。”李春江说。(胡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