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大牌外援近4场掉冰窖 他是广东的天使还是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7:27  新浪体育
最大牌外援近4场掉冰窖他是广东的天使还是魔鬼?

最近四场比赛穆雷状态低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第25轮陕西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队。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广东第三节爆发,最终实现逆转以98:86战胜陕西队,豪夺21连胜。陕西队则无奈吞下八连败的苦果。全场比赛,穆雷得到9分8个篮板4次助攻,是全队助攻最多的球员。

  对于广东队来说,穆雷的到来让整个球队的轮换阵容变得丰富了许多。由于有着丰富的NBA经验,穆雷的技术非常全面,在刘晓宇受伤的时候,他曾经客串过球队的组织后卫,而在面对新疆的时候,他又被李春江派去防守大巴。看上去,穆雷在场上无所不能。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当中,穆雷场均出场25分钟可以得到14.6分6个篮板1.7次助攻,全面的表现已经让他成为了李春江手中的“万金油”。但最近的四场比赛,穆雷的状态都不太好,尤其是在三分线外,他的远投一直没有找到感觉,之前的三场比赛,他三分球10次出手仅仅命中一球,场均得分降至6.6分,相比之前数据有了很大的下滑。

  即使这样,谁也不能轻视这位曾经在NBA有4个赛季场均得分都超过16+的CBA最大牌外援的能力,已经年仅35岁的他虽然不能保证每场都有出色状态,但他绝对清楚的知道什么时候该爆发自己的能量,在他来到广东之后,宏远至今都保持不败。

  在他的CBA处子战中,穆雷就一举砍下了22分,帮助宏远终结了辽宁队的魔鬼主场。接下来,主场面对江苏的比赛,穆雷得到19分9个篮板;主场击败八一,他也得到17分7个篮板3次助攻;主场打东莞的复仇之战,穆雷更是砍下了19分8个篮板3次助攻。从穆雷的表现不难看出,每当打弱队的时候,穆雷都会“有所保留”,但只要是重要的比赛,穆雷都会有出色的发挥。

  现在,穆雷已经成为了广东宏远队中的一个隐藏杀手。季后赛即将开始,最终他将成为广东的天使还是魔鬼呢?只有总冠军能说明问题。(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