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战辽宁又陷伤病泥潭 东北之行连胜难度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5:09  宁波日报

  本报辽宁营口专电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众将士昨天下午乘坐航班抵达大连机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辽宁盼盼队的主场所在地营口。今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辽宁盼盼队。

  赢了吉林队后,八一双鹿队队员心情不错。陈可表示希望东北之行能取得两连胜,而这也是八一双鹿队所有人所希望的。如果能拿下辽宁队,对他们的季后赛无疑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从最近几场比赛看,辽宁队似乎状态欠佳,在接连大比分败给山东队和江苏队后,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以微弱优势击败了上海队,而且这样的胜利还是在对方国手刘炜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取得的。目前辽宁队以14胜10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比八一双鹿队少赢了一场球。这样看来,八一双鹿队今晚取胜的希望似乎很大。不过如果考虑到八一双鹿队的伤病情况,便很难乐观起来。

  延续了前几场每胜一场比赛伤一个队员的 “怪圈”,在上一场比赛中八一双鹿队又伤了大前锋李可。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李可在上一场比赛中依然是八一双鹿队的重要得分点,但可能是因为拼得太凶,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开始不久他拉伤了腰肌,今晚的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陈可的脚伤有加重的趋势。在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崴脚之后,陈可已经带伤坚持打了两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坚持了半场以上。但在这种情况下显然难有好的发挥。上一场比赛他仅得到6分。今晚的比赛就算他上场,估计也难以发挥正常的水平。

  这两位中生代球员的受伤再加上脚踝有伤的王磊,八一双鹿队刚刚好转的形势再度严峻起来。这么多人同时受伤必然会加重王治郅和李楠身上的担子,如果他们中有一人发挥不出正常水平,八一双鹿队赢球的难度会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