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男篮领队现场考察刘炜 徐咏暴扣抢戏征服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华营口报道

  昨天辽宁与上海比赛之前,现场来了一名特别的观赛者,他就是中国男篮的领队白喜林,此行,他是受主帅尤纳斯之托,专程来考察刘炜的状态,不过,上海队小将徐咏的抢镜表现,白喜林也记在了眼里。

  “我是来看刘炜的,到时再把他的情况通报给尤纳斯。”白喜林介绍说,尤纳斯目前还在国外度假,要到CBA季后赛才能来现场考察国手。

  之前曾有报道说,中国男篮明年征战奥运将不再补充新人,白喜林解释说,“新人的经验不够,恐怕在大赛当中很难跟得上,所以不会像之前那样大批考察新人了。”不过,上海队的徐咏凭借最近的强劲表现,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很高,对此,白喜林表示:“徐咏再次入选也不是没有可能,我们应该还会招个别新人去看看。”

  令人意外的是,本应该是主角的刘炜变成了配角,他遭遇到了辽宁队的多人夹击。“今天他们专门针对我,一上来就包夹,我只能更多选择传球,可惜队友不会以多打少。”刘炜郁闷地说,上场的32分钟内,他只得到了7分,助攻倒是有7次,不过得分还是创下了本赛季的最低纪录。

  或许是得知自己入选国家队遭遇到了危机,徐咏反倒成了全场最耀眼的球员。全场最高的23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再加两次技惊四座的暴扣,徐咏充分展现了他过人的弹跳和突破能力。而对于徐咏的优势,白喜林也表示了认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