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38分赛季创新高 辽宁难阻江苏主场十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二十三轮的比赛拉开战幕。上一轮刚刚客场失利的辽宁盼盼男篮今晚来到南京,客场挑战积分榜第三位的江苏南钢队。

  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客场作战的辽宁盼盼男篮88:103不敌江苏南钢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全场比赛,江苏队唐正东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并且个人抢下16个篮板球。辽宁方面,边强得到最高的25分,另外个人还有4次抢断。

  首节比赛开始,江苏队率先得球,但进攻并没有打成。比分方面,辽宁队开局领先,由队中大将刘相韬率先中投命中,为客队建功。随后,辽宁盼盼队边强开始发挥远投威力。虽然第一次出手球并没有进,但是造成了对手犯规,随后的三次罚篮全部命中。接着边强再次三分命中,比分上辽宁队领先3分。随后,边强再次上篮轻松得分,辽宁队换上卢伟。期间江苏队只有唐正东在篮下砍下两分。边强的神奇表演没有结束,先是两罚全中,为辽宁队开局领先九分。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不得不在首节就叫了两次暂停。暂停回来后,又是边强,先中投再远投连得五分。江苏方面几乎全部哑火,只有内线的唐正东在内线得分。首节江苏队外线八次出手,一球未进。辽宁队首节后半段失误比较多。最后阶段,盼盼队边强前场断球后直接远投出手,三分命中。最后时刻,辽宁外援桑普森压哨中投得到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辽宁队35:22领先主队江苏。

  次节比赛开始,辽宁队首先进攻。客队外援桑普森率先中投得到两分。随后又是桑普森再次远投命中,为客队开局打出5:0。江苏队方面由易立突破打开僵局,得到两分。盼盼后卫杨鸣也同样突破得到两分,并造成对手犯规,但罚篮没有进。唐正东转身篮下得分后,江苏队进攻气势开始复苏。关键时刻,又是杨鸣三分远投命中,辽宁队三分命中率为7投6中。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杨鸣上来就犯规。唐正东连续的为主队抢到前场篮板,并成功得分。本场比赛江苏队的第二得分点易立篮下勾手再得两分,为江苏队追分。在江苏队雷恩·凯利补篮命中后,郭士强也是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桑普森篮下突破得到2分。就在江苏队迅猛追分的时候,上半场状态低靡的李晓旭扇了江苏队队员一记大帽。同样位置的主队队员易立表现勇猛,连续两次打“2+1”成功。上半场最后阶段,桑普森两次罚篮都没有命中。上半场结束,江苏队41:49落后辽宁队8分,双方休息15分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交换进攻场地。比赛开局,江苏队唐正东在篮下率先得分,为主队建功。随后又是唐正东再次在篮下勾手得到两分,并造成辽宁队队员犯规。江苏队开场4:0领先。辽宁队本节开局失误不断,队员仿佛一下子没了状态。关键时刻,江苏队易立远投命中,此时两队比分差距只有一分了。随后江苏队杨力的上篮,为江苏队反超了比分,50:49。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主队孟达远投三分命中,扩大了两队的比分差距,53:49。辽宁队只有边强一人在苦苦抵抗,边强两罚两中,雷恩·凯利也是同样还以两罚两中。外援方面,辽宁队布朗因伤无法登场,只能依靠外援桑普森苦苦硬扛,后者再篮下还了江苏队一个“2+1”。唐正东连续三轮进攻篮下轻松得两分,此时,他个人已经得到36分。最后阶段,边强三罚全部命中。张庆鹏进攻犯规,孟达上篮得分,接着江苏队杨力三分命中扩大了两队的比分差距。最后,桑普森补篮命中结束了前三节比赛。比分76:63,江苏队领先。

  双方进入最后一节比赛。雷恩·凯利率先中投命中两分。接着辽宁队刘相韬远投三分为客队吹响进攻的号角。可就在这时,江苏队孟达转回去立即还了一记三分。为江苏队扩大比分差距的不止孟达一人,易立、房辉、杨力、韩硕,江苏队多点开花。易立的一次大力扣篮,并造成辽宁队犯规,而且加罚也命中。随后辽宁队多次出现传球失误,江苏队唐正东在篮下依旧无人能敌,不断的为主队得分。期间唐正东出现了一次有趣的失误。在准备分球给外线队员的时候,直接将球传到了裁判手里。全场偶有发挥的刘相韬本节发挥稳定,可惜为时已晚。辽宁队由于外援布朗无法登场,只能依靠桑普森进攻内线。但由于身高原因,桑普森只能在内线造成对方犯规为主队罚篮得分。江苏多点开花,不断的扩大比分差距。最后,辽宁队在领先了大半场比赛的情况下,最终不敌江苏南钢队。比分103:88,江苏队主场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江苏队唐正东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并且个人抢下16个篮板球。辽宁方面,边强得到最高的25分,另外个人还有4次抢断。篮板球方面,江苏队全场60:39遥遥领辽宁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