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人得分上双东莞四连胜 篮板失守广厦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1:14  新浪体育
五人得分上双东莞四连胜篮板失守广厦遭遇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在CBA第23轮的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121比106击败浙江广厦队,取得4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的第四位,广厦队则遭遇三连败。

  东莞队五人得分上双,张凯25分15个篮板,安东尼24分10个篮板,邱彪22分6个篮板,海尔斯19分17个篮板,王晶14分5个篮板。广厦队方面,怀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另有10个篮板,李萌22分,张楠17分6个篮板,遇俊锴16分。在篮板球方面,东莞队占据明显优势,两队的篮板数分别为60个和31个,东莞队足足多出29个。

  比赛一开场,东莞队多点开火,张凯、邱彪、安东尼分别建功。广厦队的得分主要集中在李萌身上,其他球员乏善可陈。东莞队开场不久,就取得领先。但是广厦队作出调整,外援罗德尼-怀特换下汤普森,前者连得4分,遇俊锴也有三分入帐,场上比分变成21比20,广厦队仅落后1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2比30,东莞队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东莞队另外一名强力外援海尔斯披挂上阵。两队仍然打得难分难解,广厦队靠着张楠等人的得分,再次把比分追成40平。但是张凯的内线冲击为东莞队稳住局势,主队重新夺回主动权,52比45,东莞队领先7分。海尔斯也渐入佳境,篮下冲击得分,62比49,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上半场比赛结束,65比52,东莞队把分差拉开。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三节,两队的较量仍然激烈,比分落后的广厦队不甘心放弃。特别是外援怀特,在东莞队的篮下冲的异常凶猛,无奈独木难支。东莞队依靠整体实力的优势,特别是篮板优势分外,主队牢牢维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第三节战罢,94比78。

  最后一节比赛,广厦队摆出了背水一战的架势。但是安东尼登场后,就给了广厦队迎头痛击,张手就有,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虽然广厦队拼尽全力,但是由于篮板亏空太大,出手机会难以保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怀特的冲击一度使得分差缩小,无奈比分差距太大。随着比赛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广厦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东莞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迎来四连胜。

  第24轮比赛将分在12月21日进行,东莞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万马,浙江广厦队则回到主场,迎接山西队的挑战。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吴颂伟、王晶、安东尼

  广厦队首发:汤普森、遇俊锴、李萌、张楠、尹逵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