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回“家”乐呵呵 打完比赛可以吃妈妈做的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32  姑苏晚报

  本报记者 臧凌云

  “我是从苏州少体校走出去的,在省队这么多年,很少有机会回家,现在南钢的季后赛主场终于落户苏州,回想起来都好像做梦一样。这对于我、胡雪峰、张成等几位苏州籍的主力来说,真是天大的喜讯。可以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季后赛,那种令人激动的感觉还从来未曾有过。”唐正东昨天作为南钢队的代表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平日话语不多的他因为心情激动而滔滔不绝起来,“当然在苏州比赛压力也很大,这么多家乡球迷关注着自己,关注着南钢,无形中会给自己增加许多压力,我希望可以把这些压力转化成为动力,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

  其实让大唐高兴的还不止于此。今年年初,孝顺的大唐帮父母添置了一处新房,距离体育中心也就5分钟的路程,目前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差不多季后赛打响时,大唐的父母都能搬到新居了。“以前父母为了看比赛都要住在南京,而且一住就是好多天。现在方便了,比赛场馆差不多就在家门口,打完比赛还能回家尝尝妈妈亲手做的饭菜,美极了!”听大唐这么一说,不得不佩服他未卜先知的本事,苏州这么多房源,偏偏选在了体育中心边上。“真的太巧了,不过这都是蒙的。”大唐笑道。

  唐正东表示,目前队中确实有很多困难,主要集中在伤病和体能上,但是相信会一场一场认真去打,争取杀进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