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疯狂"试阵 朱芳雨:最后一节才是最强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47  东莞日报

  比赛看似赢得比较艰难,实际上却一直在主队的控制范围内。朱芳雨赛后也表示,过程波折源于演练队伍,“可以看到,比赛中我们使用了好几套阵容,最后一节李导才派出了最强阵容与对手周旋。”

  李春江心里清楚,他还没将队伍的潜力完全挖掘出来。从赛季初,季乐顶替杜锋首发,到全锋线阵容迎敌,再到近期的双外援组合,他一直在寻求球员间的不同搭配。

  次节,杜锋替换下场,队伍的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出现问题,此节李春江叫了两次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关键的末节,双外援加国手的最强阵容,让华南虎得心应手。

  “比赛谁都想赢,但我们的年轻队员过于毛躁,有一阵子完全失去了自我,这也体现出双方的差距。”郑武的话正好适用于李春江演练用不同阵容的目的。

  常规赛已不是华南虎的目标,将板凳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才是李春江的真正目的。况且对宏远来说,已进入大名单,但本赛季还未亮相的陈江华,肯定会让队伍实力更上一层。

  比赛结束后,积臣十分兴奋,他将自己平时穿的两只战靴扔给了球迷,从这位老兵赛后的轻松不难看出,现在的华南虎正在接近上赛季失去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