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谈笑间豪取19连胜 穆雷“传球”给周鹏老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45  东莞日报
李春江谈笑间豪取19连胜穆雷“传球”给周鹏老爸

■ 轻轻松松,宏远继续创造历史 本报记者 骆凌巍 摄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宏远依旧继续着自己前进的步伐。昨晚,华南虎主场以104:83大胜浙江万马,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9场。

  四节比分依次是:33:24、21:23、18:23、32:13。可见,主队一、四节发挥出色,而二、三节则有些失常,特别是篮板球,半场时,主队的篮板球比对方整整少了8个。全场篮板也少了5个,不过却有16次抢断。

  王仕鹏状态回升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朱芳雨有21分入账,杜锋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积臣砍下17分,穆雷10分。浙江万马队邓力得到20分,丁锦辉16分和9个篮板。

  全场打了一半好球

  “今天比赛一半对一半吧,首节和末节队员场上的精神面貌不错,但第二节和第三节防守不好,尤其是篮板球,输给了对手。”正如李春江赛后所言,宏远虽然最终大胜对手21分,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

  “中场休息时,教练组强调了防守意识,但第三节仍没转变过来。”李春江表示。首节,宏远最多领先对手13分,但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仅领先2分。

  如此形势下,末节华南虎再次遣出最强阵容,先是积臣强打得分,接下来杜锋又连砍5分,自此主队完全掌控了局面。

  “差距从失误这点就可看出,最后被对手连续打快攻得手,”浙江万马队主帅郑武说,“尤其是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与对方球员相比有很大差距。”

  全场,万马的失误为23次,而宏远的抢断数据达到16次,其中刘晓宇就有8次抢断。华南虎最漂亮的一次快攻来自终场前1分55秒,朱芳雨将球传给快速跟进的穆雷,后者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得分。NBA式的表演!

  球迷还没有缓过劲,又一次快攻中,穆雷传球给大鹏,皮球击地后却从后者两脚之间出了边线,最终被坐在教练席后面的周鹏父亲收获。球迷发出善意的欢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