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总冠军钻戒失而复得 嫌犯确定已被缉拿归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新赛季CBA“11·1”盗窃案前日告破,八一队员胡克在山西被盗的CBA总冠军戒指和手表等物品悉数被追回。犯罪嫌疑人杨志华已被缉拿归案,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11月1日,杨志华趁八一队在太原训练之机,来到八一队入住的宾馆,自称是八一球员,以忘记拿东西为由要求服务员打开八一队球员胡克和王中光的房间。服务员误以为是八一队的队员回来了,于是开了房门。就这样,CBA联赛有史以来涉案金额最大的球员被盗案发生了。

  据酒店监控录像显示,这是一场迅速的盗窃“表演赛”,犯罪嫌疑人仅仅在进入房间5分钟便盗取了两人放在屋内的钱包、手机、MP3等物品,更关键的是,他还盗走了胡克的总冠军

钻石戒指。在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通过酒店的监控录像,观察到有一陌生男子在当日下午5时进过胡克和王中光的房间。在排除了八一队球员作案的可能性之后,警方把目标锁定在了该陌生男子身上。

  在确定犯罪嫌疑人就是杨志华后,警方展开了全力追捕。11月15日下午4时许,杨志华在阳曲县城被擒获,他对11月1日冒充八一队队员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其姐姐家追回了“11·1”案件被盗的CBA总冠军戒指等物品,并缴获其从其他地方盗窃得来的

笔记本电脑、手表和
数码相机
等物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