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松林单节砍20分福建砍马 吴庆龙:想晋级任务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09  晋江经济报
龚松林单节砍20分福建砍马吴庆龙:想晋级任务艰巨

■本报记者 田津/文 郑翔/图

  本报讯这是一场关乎季后赛门票的比赛,谁能获胜谁就将大踏步迈向季后赛。昨晚福建SBS浔兴男篮在晋江主场迎来了比自己少两个胜场的浙江万马队。曾在客场被浙江球迷辱骂的浔兴队员龚松林,在这场比赛大爆发。他在第二节比赛砍下20分,全场贡献28分,带领浔兴队以106∶82大胜浙江万马,报得客场比赛一箭之仇。

  浔兴队刚刚在客场战胜了浙江广厦,使得他们进军季后赛希望得以延续。而这轮比赛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只要能拿下这场比赛,浔兴队进军前8的步伐将更加稳固。而浙江万马目前仅差浔兴两个胜场,如果他们能从晋江客场带走一胜,不仅能缩小与浔兴队的差距,更能重获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一旦失手,他们将与季后赛无缘。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

  浙江万马队可能没有想到,昨天粉碎他们季后赛梦想的人,正是在客场遭到浙江球迷辱骂的龚松林。在首节比赛手感并不是很好的“福建球王”及时调整了状态,在第二节比赛“脱胎换骨”。第二节开始不久,双方比分一度胶着。关键时刻,龚松林开始显现球星风采,他先是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又两次突破得分,浔兴一下将比分拉开到开场后最大的57∶44。刘玉栋在半场前上篮得分,浔兴以59∶44进入中场休息。龚松林在这一节比赛得到20分,为昨晚浔兴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万马队在第三节比赛派出双外援阵容,他们本想在本节拉近比分,但浔兴队员们没有给他们机会。杨超、吕晓明反而打出5∶0高潮,将分差继续拉大到67∶47。刘玉栋在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钟再度命中三分球,龚松林突破上篮,此时浔兴队已经领先对手30分。随后万马队就将主力队员替换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此役,“福建球王”龚松林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小将杨超得到26分,“

战神”刘玉栋贡献了20分。

  本轮比赛过后,浔兴队以12胜10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7。浔兴队教练吴庆龙在赛后表示,要想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浔兴队的任务还很艰巨,“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