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福地北仑成八一福地 球迷:李可是我们北仑女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阳宁波报道 北仑是李可的福地,在这个体育馆的四场比赛,李可都赢了球。周日晚上也不例外,他只得到9分但抢到8个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新闻发言人说:“有请今天前场篮板最多的李可发言。”

  “赢球还是全队发挥出了水平,防守扼制了对方的进攻,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仑取得胜利,”李可一定是没有算上,去年在北仑打过的三场比赛。国家队出征亚运会前,在北仑打了三场热身赛,一场和澳大利亚青年队,两场跟NBDL的雷鸟队。李可作为国家队的锋线球员,参加了全部三场比赛,而国家队也三战全胜。

  最近三场比赛,李可一直先发出场,前两场加起来得到31分和15个篮板,阿的江也对他赞赏有加:“他完全有这个能力,从训练时的表现就能看出来。”对上新疆,李可的任务并不轻松。面对薛玉洋、巴特尔、艾伦·马季等内线好手,李可选择擅长的跳投,而是屡屡冲进内线,用勾手或者打板进球,他先是连打薛玉洋两个,让对方整场比赛坐在板凳上。剩下的时间里,他的贴身防守搞得大巴心烦意乱,他甚至在巴特尔和马季的前后包夹下将球打进,还得到一次罚球。

  北仑的球迷跷起大拇指说:“李可是我们北仑的女婿!”此话不假,李可的爱人冯碧波是北仑人,这场比赛她又坐在场边默默加油。去年,国家队下榻老板娘酒店时,小冯就提着一大包水果来看李可,把朱芳雨等队友眼馋坏了。

  大约一周前,和广厦的比赛后,八一双鹿当天晚上就赶回了宁波,到宾馆已经将近凌晨一点,就为了在分赛场北仑提前适应场地,一天后再去义务打万马,又是当天晚上,急急忙忙地赶回宁波,睡个好觉,第二天下午去北仑训练。至此,球队已经全部搬到了北仑,入住的宾馆由云海饭店变成了老板娘饭店,接下来的五个主场全部在北仑,直到季后赛开始,才搬回宁波。

  “北仑的场地很不错,很干净也很漂亮,头一天训练的时候还都蹦蹦跳跳的,就是还不是很熟悉,像篮筐、地板硬度有些陌生,”吴谦说,“这座体育馆也是中国

女排的比赛场地,听说这里是女排的福地,也希望能成为我们的福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