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病拿下33分12个篮板 赫维:球队比我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53  济南时报

  赛后山东黄金男篮的休息室里,大家一片欢腾,只有外援赫维有些无精打采。赫维怎么啦?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一旁主动“爆料”:“赫维赛前发烧了,你们好好写写他。”

  原来,赛前赫维有些发烧,打了几针后仍感觉没有力气,但对辽宁的比赛相当重要,所以他服从大局,带病上场。事实证明,赫维一人就“摆平”了对方的两名外援。和身高2米13的布朗对抗,赫维经常利用自己脚步灵活的特点甩开对手到篮下得分;对方换上较矮的桑普森,赫维就强打篮下。上半时赫维就拿下16分,第三节他又砍下13分,全场比赛他一共拿到了33分、12个篮板,另外还有4个盖帽、2次抢断和一个大力扣篮,堪称是黄金男篮的“全能战士”。更为难得的是,赫维昨晚继续自己在三分线外的神奇表演,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辽宁队没有派布朗上场,整场比赛辽宁队的两名外援一共才得到了25分。“今天我确实生病了,身体很不舒服,但是我知道球队需要我,因为我们现在正在为进入季后赛而战,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所以我带病上场了。比赛和球队比我个人更重要。”听听赫维赛后的这番表白,“全能战士”确实太可爱了。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