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球高兴叶鹏“忧心”奖金 山东下一场客战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52  济南时报

  四年来首胜辽宁,本赛季再次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首次跻身前八,这一系列的好消息让黄金男篮上下兴奋不已。但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高兴的同时,也“皱”起了眉头:“赢球越多俱乐部发钱就越多喽……”

  赛后山东男篮的休息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图科大叫着:“我们赢了!加油啊,同志们!”主教练巩晓彬笑着对叶鹏说:“叶导,三连胜了,俱乐部这赢球奖该兑现了吧。”叶鹏回答:“没问题,马上发。”然后他又笑眯眯地小声说:“你们一赢球我就得掏钱啊。”队员王刚听完来了一句:“叶导,您发钱心里也高兴啊。”叶鹏哈哈一笑,“高兴,高兴。”

  省人大副主任曹学成也专门到休息室对黄金

男篮进行了表扬:“首先,我要感谢黄金集团的王建华董事长,黄金集团是黄金男篮的坚强后盾;另外,我感谢咱们黄金男篮的教练组,你们是今晚的第一功臣;今晚的特等功臣是全体队员,你们无论谁上场都打出了应有的风格和水平,特别长士气。咱们主场打得很棒,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同样打得硬朗,争取多赢几场球。下一场客场打云南,期待你们胜利的消息。”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