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解开心中疙瘩 王刚说“很爽”侯冰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46  济南时报

  自从征战CBA以来,王刚、孙杰、侯冰这几名资格相对较老的队员没少吃辽宁队的气,4个赛季对辽宁的11连败一直是他们心中的疙瘩。昨晚黄金男篮终于在主场翻身了,赛后王刚和侯冰连声称爽。

  以前山东男篮屡次败给辽宁,往往就输在后卫这个环节上。昨晚,王刚用事实证明:山东队的后卫是可以战胜辽宁队后卫的。本场比赛王刚拿下17分,并贡献了4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一数据比辽宁队的两大前国手后卫张庆鹏和杨鸣都要好。赛后王刚说起11连败后首次击败辽宁的感觉只用了两个字:“很爽!”王刚分析说,“今天我们就是和对手拼防守,然后用防守带动进攻。被辽宁队压了这么多年,也该我们出出气了。”

  老队长侯冰昨晚出场40分34秒,拿到了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在他的防守之下,辽宁队曾入选国家二队的小将李晓旭尽管身高比侯冰高不少,但只得到了7分。赛后侯冰很自豪地说:“这是一场完美的胜利,这对提升球队的士气很有好处。我们用事实证明,辽宁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