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投篮不需瞄准 李楠仍是八一绝对“一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46  现代金报

  这是李楠伤愈复出的第四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主场与山西,上场不到18分钟拿下18分,第二场比赛主场与北京队,砍下25分,第三场比赛客场对阵广厦状态回落,仅有9分入账,第四场比赛也就是昨天晚上对阵万马队,李楠又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5个篮板。这四场中只有李楠状态回落的那一场比赛,八一双鹿输了球。如此看来李楠是八一双鹿绝对“一哥”。

  昨晚比赛中,李楠并没有首发上场,主教练阿的江将伤愈归队的王磊派上了首发位置。第一节中段上场的李楠,单打丁锦辉外围远投中的后,主教练把首节最后一次扩大比分的进攻机会交给了他,王中光快速突破分球,李楠接球就投,根本不用瞄准,一出手球就稳稳滚入篮筐。

  相对于李楠,王磊的状态恢复显得有些迟缓,上场30分钟,得到4分。虽然王磊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很好,阿的江还是对他很有信心。“他受伤休息了半个多月,必须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让他恢复状况,同时也要和球队多磨合。虽然他今天得分不多,不过技术上发挥得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