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队队医妙手回春 膝盖再也挡不住唐正东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41  现代快报

  昨晚,南钢大华队在客场以129:121战胜对手,以一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西部客场之旅。为了保证联赛积分榜前三的位置,主帅胡卫东和唐正东赛前赶到了西安,而主力控卫胡雪峰则继续缺阵。全场比赛,陕西队外援罗宾逊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南钢大华队5人得分上双,唐正东贡献28分、12个篮板,布朗27分,张成21分,孟达16分,杨力18分。

  火线驰援 大唐不辱使命

  趁着休战一场的机会,大唐在南京抓紧时间治疗。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医给大唐做过几次治疗之后,大唐的膝盖有所好转。全场比赛,大唐拿下28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唐正东就摘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得到了休息的大唐步履不再蹒跚。田雨一个人实在防不住唐正东,陕西队频繁包夹大唐。唐正东的防守脚步不快,再加上膝伤,一度成为陕西队的进攻突破点。上半场,唐正东就被吹了4次犯规。为了保护唐正东,胡卫东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07秒时才重新派他上场。当时,南钢大华队被对手打出一波8:0的反击,15分的优势转眼间只剩7分。一上场,唐正东就吸引了对手防守注意力,杨力伺机命中三分,帮助南钢大华队重新稳住局面。

  尽管大唐的感觉不错,但胡卫东为了保险起见,此役在他的使用上还是采取了保护措施。“这场球膝盖感觉还好,比赛完了伤处反应也不是很大,”唐正东赛后说,“毕竟是刚回来,打的时间不宜过长,状态还要慢慢地找,下面还有不少比赛呢。”回到房间,队医李彦赶紧给唐正东疗伤,因为医疗条件有限,针灸治疗要到回南京后才能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