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球迷协会随东北虎出征 友谊第一向球迷问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4日,吉林森工东北虎队客场挑战山东黄金,经过精彩的较量,吉林森工没有抓住在第四节将分差追赶到10分的好机会,最终以99:119负于主队山东。

  本场比赛随队出征的吉林球迷成为场上的亮点,由长春市球迷协会大志带领的近30余名吉林球迷来到了济南,身着整齐的白色东北虎比赛服,为吉林队加油呐喊。

  友好的吉林球迷还打出了“吉林球迷向山东球迷问好”的大型条幅,博得了好客的主队球迷的欢迎。

  据了解,吉林球迷已经连续两年在济南为东北虎加油,上赛季吉林球迷也组织了当地吉林球迷为东北虎助威,为吉、鲁两地球迷增进友谊作出贡献。

  据悉,长春市球迷协会将随队赴南京,继续为状态低迷的吉林东北虎摇旗呐喊,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帮助东北虎走出低谷。(王鹏 特派摄影记者:宋成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