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叹息单外援“痛苦” 王非:场上表现太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在CBA07-08赛季第21轮比赛中,浙江广厦队以84比96不敌福建浔兴队,在两队的交锋史上广厦队四战全负。

  战神刘玉栋为福建队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8分6个篮板,还有3次抢断。杨超19分,龚松林17分,吕晓明18分6次助攻7次抢断,外援杰米尔13分14个篮板。广厦队方面,怀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8个篮板,还有4次盖帽。汤普森17分11个篮板,李萌16分12篮板,张楠15分。

  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赛后表示:球队不能有放松思想,虽然赛前反复强调,但是场上还是表现出有轻敌,到急躁,应该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每个队员思想上都能有一个认识和提高。

  福建SBS主教练吴庆龙:这场比赛对队员都非常关键,我们这场比赛心态和防守方面较好。由于天气较凉,双方队员手感不太好,目前我队只有一个外援,非常艰苦,我们会努力打好以后的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