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武我们实力下降不少 郭士强:队员思想太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CBA2007-2008赛季常规赛21轮的一场比赛在营口展开,辽宁盼盼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云南红河奔牛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云南队以104比125败北,遭遇5连败。

  本场比赛,辽宁队7人得分上双,刘相韬拿下全队最高20分。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迪克森拿下全场最高37分18个篮板,陈照升23分,伤愈复出的刘子秋拿下7分。

  赛后,孙凤武说:我们队员都上场了,打得很努力。我们是单外援,客观反应了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中,我们得两分球不错,篮板球也和对方打成40平,不过这场比赛失误多了点。云南队成立时间短,队员都比较年轻,而且最近走一个外援 ,我们的实力有所下降下降,对这场比赛基本满意。

  对于颜行书孙凤武也表示:他打得努力,我觉得他打得能够更好,因为腿上有伤,脚也磨破了。

  郭士强在比赛结束后也表示:我们打的就开局不好,后来主要抓防守,第一节比赛整体慢半拍,第一节后打的还比较好,这场比赛队员思想放松,可能客场赢了对方的缘故,罚篮不好也是由于思想原因,每个人表现都很好,球员和全队状态都在慢慢恢复。

  (杨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