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称全力备战京城行 张勇军:没用好犯规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山西中宇在主场迎战东莞队,东莞队众将士面对前主教练张勇军率领的球队丝毫没有留任何情面.以126比112大比分狂胜山西。

  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说:“今天队员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比较坚决,在僵持的情况下,队员们比较冷静,按照赛前布置的意图去打。从第二节开始,我们开始锻炼年轻队员,以准备下一场对北京队的比赛。中宇队也比较顽强,打出了风格朝气,但年轻队员经验不足,控制比赛的能力还不够抢。希望中宇队越打越好。”

  张勇军认为:“输球也在情理中,对方毕竟是第四名。我们上半时精神上欠缺,对方进攻很轻易地就打进了,而我们犯规比对手还少,没有合理使用犯规战术。”

  去年,张勇军带领

东莞队在太原负于山西中宇后下课,今年带领山西中宇回到东莞时被当地记者问到“东莞队有什么变化?”张勇军当时表示没有什么变化。昨晚,这名记者再次问张勇军如何看待东莞队的变化,他依然表示:“没有什么变化,不是对手强,而是我们弱,我们的精神面貌不够好,我也在做工作,但队伍情况就是这样,虽然想全力以赴培养年轻队员,但这批人的能力与CBA的水平有差距。打弱队时紧,对强队又能放得开,所以刚开始胜了几场。”但最后他还是承认了对手的变化:“东莞今年外援增强了,外教提高了全队的意识。” (金错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