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秀昌身份"不明"给新疆惹祸 最矮后卫要算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孟武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目前CBA排名第一的新疆队有着自己的命门,金立鹏缺阵,替补他的后卫官秀昌日前又因其身份问题引起各方关注。据悉,篮管中心已经介入此事,这可能是CBA史上第一个“双重身份”案例。

  新疆队唯一的组织后卫官秀昌今年27岁,是当今身高最矮的CBA后卫。据知情者透露,他根本不是中国人,应该算外援,这样的话,新疆队本赛季就有三名外援了,与篮管中心规定的每队只能有两名外援相冲突。据一位熟悉云南队情况的圈内人士透露,几年前差点去云南打乙级联赛的官秀昌之所以能代表新疆队比赛,因为他手里持有一张当年在云南队办的身份证。据说其父母为越南华侨,生在美国、长在美国的他几乎不会说一句汉语,也不愿意更换美国国籍,长着中国人的脸拿着美国护照的他应该算外援还是内援,只能等篮管中心最后核实。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如果官秀昌注册存在问题,篮管中心一定一查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