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奔丧陕西士气降至冰点 唐正东复出必大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西安电 昨天晚上7点,南钢大华队才从乌鲁木齐飞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飞行让将帅们疲惫不堪,对于今晚的比赛,队员们却信心十足。因为他们的主教练胡卫东和核心中锋唐正东将在比赛中双双复出。

  陕西近几轮一直在倒数第3和第4的位置上起伏不定,但是最近三连败的战绩让球队终于坐稳了倒数第三的位置。球队外援中锋海勒姆·富 勒由于回国奔丧让陕西损失了一个场均17.8分的得分点,上一轮在主场,陕西队又不敌实力并不强的山东队,士气降到了冰点。在这种情况下,南钢大华队没有理由不赢下比赛。

  昨天下午,主教练胡卫东带着大将唐正东先飞抵了西安。据大唐介绍,休整了一轮,再加上恢复性的治疗,他的膝伤有向好的方面发展的迹象。而陕西队的内线是球队的软肋,可以想象,今晚的比赛,陕西队羸弱的内线将会被南钢队蚕食殆尽,而得到了休息的唐正东势必会大有所为。

  当然,长途的飞行和主力后卫胡雪峰腿部的伤势将是球队取胜的变数,毕竟上个赛季,南钢大华队曾在此阴沟翻船。主教练胡卫东也表示:“现在的客场都不好打,如果不能放松心态,从防守做起,球队也可能在比赛中遇到大困难。”

  (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