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广东京城冲击17连胜纪录 八一战万马欲破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即将进行第21轮的比赛。上海在两连胜后又遭遇了两连败,而下一场迎战新疆队上海的小将能否中止对手12连胜的脚 步呢?北京队“焦老二”在上一轮终于爆发,在他的带领下北京是否能够组织广东本赛季创造新的连胜记录?八一输给了广厦之后已经遭遇了 客场的8连败,下一场迎战浙江万马究竟能否客场不胜的噩梦?下一轮CBA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

  山东 VS 吉林 19:30

  由于天气原因让两支球队在赛季初的第一次交手延期到了明年,下一轮的对战将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在战胜陕西后山东终于结束了 客场不胜的尴尬,下一战山东的“黄金双枪”肯定会携主场优势强力爆发帮以助球队去追赶季后赛的末班车。而山东主帅巩晓斌肯定也不希望 用自己的失利来提前送给广东队季候赛的门票。

  北京 VS 广东 19:30

  11胜9负的北京队现在名列联赛第7,上一轮“焦二”5个三分球和全场的27分不知是否会是他在退役前最后的精彩。下一轮对战领头羊广东

宝马仕在比赛的胜负上已经没有悬念,在战胜北京后李春江就会以17连胜追平广东此前的连胜记录。广东目前以18胜2负排名联赛首位,鉴于第 9名山东下一轮应该不会败给弱旅吉林,所以广东距离季候赛还差2个胜场。

  山西 VS

东莞 19:30

  在上一轮败给广东宝马仕后山西已经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10连败,外援达蒙·金是球队现在唯一稳定的得分点,但是下一场的对手是排名第 四的东莞新世纪,东莞的双外援和本土

中锋张凯将会让山西脆弱的防线再次受到考验。

  广厦 VS 福建 19:30

  上一场一分险胜八一让广厦的主教练王非终于在老东家身上报了仇。而两连胜的战绩也让广厦超过了同城兄弟万马排在了联赛的第10位,下 一战对战排名第8的福建广厦势必要拿下,只有这样广厦才有可能加入到季候赛的争夺中来。

  辽宁 VS 云南 19:30

  本赛季辽宁在主场是6胜3负,云南在客场是2胜9负,两队主客场的胜率已经给云南下一场的客场之旅定下了基调。辽宁目前以12胜8负排名 联赛的第5位,郭士强所希望的“辽小虎的复兴计划”看来从这个赛季就可以开始了。

  上海 VS 新疆 19:30 CCTV-5

  依靠年轻球员的上海队又开始了起伏,在两连胜之后遭遇了两连败。下一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新疆应该没有胜算。而新疆广汇则在巴特尔的带 领下稳步前进,已经拿下了11连胜并排在联赛的第二位。目前球队距离季候赛仅还有2个胜场的距离。后卫官秀昌近两场表现出色给球队带来了 很大的帮助,但是他究竟是否该被算为外援的身份已经引起了篮协的注意,不知道这样的事件是否会给球队的成绩带来影响。

  浙江 VS 八一 19:30

  上一轮意外的以一分之差败给广厦再一次印证了八一在对抗双外援上的弱势。而客场的8连败让八一下一个客场之旅又显得艰险异常。八一 队目前以11胜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6位,排名并不能令人乐观。不过下一个对手浙江的两位外援在得分能力上都不算太强,这对于一向惯于倒在双外援手下的八一来说应该还算是一个好消息了。八一终结客场连败,也许就在杭州。

  陕西 VS 江苏 19:30

  陕西近几轮一直在倒数的第3和第4的位置上起伏不定,但是现在的三连败的战绩让球队终于坐稳了倒数的第三名。球队外援中锋海勒姆-富 勒由于回国奔丧让陕西损失了一个场均17.8分的得分点,而江苏队的唐正东在缺席了与新疆的比赛后下一场即将复出上场,那是陕西羸弱的内 线将会被江苏蚕食殆尽。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