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眼季后赛新疆未尽全力 蒋兴权要破“首轮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57  扬子晚报

  主场面对曾经狂胜自己的江苏队,新疆队赢得并不轻松,甚至在半场比赛结束时新疆才反超对手2分,但是从全场比赛来看,新疆队却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显然在没有唐正东和胡雪峰的情况下,江苏队还不足以和此前已经17胜2负的新疆队抗衡。

  如果再想深一点,你可以将本场比赛新疆的表现看作是老蒋在隐藏实力。目前新疆队排名第二,而江苏队排名第三,如果按照现在排名,在季后赛半决赛的时候,两支球队将很有可能提前相遇。老谋深算的老蒋当然能够想到这一层,所以这一次,他并没有展现出新疆队的全部实力。就新疆队目前的实力而言,江苏队并不了解,因为在12轮之后,新疆队新引进了外援艾伦·马季,而另外一名身高1.72米的后卫官秀昌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轮换阵容中,而正是在这两位球员开始发挥之后,新疆队一口气获得了11连胜。而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队似乎并没有表现出11连胜球队应有的实力。尽管现在距离季后赛开始还有10轮比赛,但是想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员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即使对于两次获得过常规赛最佳教练的蒋兴权而言也是一样,在之前的四个半赛季执教中,老蒋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第一轮,四个赛季在淘汰赛阶段仅仅获得过5场比赛的胜利,而本赛季对于老蒋而言是最好的机会,为了在季后赛中有所突破,他必须从现在开始做准备。特派记者 刁勇(本报乌鲁木齐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