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看完转播电话安慰 孟达放弃远投令老大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09  现代快报

  昨天比赛一结束,领队王继华和助理教练李长山就站在休息室门口安慰球员们,“这场球我们缺少了两名绝对主力,能够打成这样非常不容易。大家都看到了你们的拼劲。”王继华说。

  在胡雪峰和唐正东双双缺战的情况下,两名助理教练为比赛动了不少脑筋。“大唐不在,新疆队的内线水平比我们高一个档次,但我们要重新拾起小快灵的打法。”赛前,执行教练徐强说。

  比赛确实像徐导说的,房辉出任主力中锋,外线则由张成、雷恩把守,易立则用速度和弹跳频频冲击对手。全场比赛易立得到13分,房辉12分。替补出场的杨力10分,还多次抢下前场篮板并造成大巴的犯规。比赛结束之后,刚刚看完转播的胡卫东也打来电话,老胡说:“球输了没什么,关键是要打出精气神,今天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继续保持下去。”

  唯一让老胡担忧的是孟达和雷恩的状态,作为一个主力射手,孟达最近三场比赛几乎没有在外线出手过。“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确实很难进入状态。但我没有丧失信心,老大他们都挺关心我的。我相信一两场比赛之后,我就能找到状态了。”孟达说。而雷恩则在检讨自己的打法。“我上场出手太多了,有些时候太着急,以后的比赛要多为队友创造机会。”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乌鲁木齐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